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已经爱上你了你还想赖账吗(第1页)

两个人相拥着,克制不住地又哭又笑,不过对于他们来说的分别“太久”后的重逢,萧勉恢复过来问怎么回事的时候,冷慕诗却沉默了。

“是长老们肯放我了?”萧勉的声音发颤。

他其实已经猜到了长老们不可能放过他,他现在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经脉充斥着浓郁的魔气,他的水灵根内丹,已经隐隐出现了裂痕,如果不是那上面缠缚着几缕尚且没有断掉的灵丝,帮他延缓了这裂痕的速度,他恐怕已经……消散了。

但是他还是抱着一丝奢望地这样问,就像明知不会有用,却依旧求神拜佛诚心祈求的人一样,问出这自己都觉得荒谬的问题。

但也如同求神拜佛没有用一样,萧勉很快在冷慕诗的沉默和躲闪的眼神中清醒过来。

他抓住了冷慕诗的双臂,声音带着些许哽咽地断定道:“你把我带出来的,你为什么要做这种傻事……”

萧勉说着便连忙下地,连鞋子都顾不得穿的要朝着外面跑,冷慕诗也连忙下地,在他要推开小屋门的时候,自身后紧紧地抱住了他。

“哥哥,别走。”

萧勉站定片刻,闭上眼睛,呼吸颤到整个人都在颤抖。

但他还是很快掰开了冷慕诗的手,推开门朝着外面走,“我得回去,我会跟长老们说是我入魔蛊惑你胁迫你,跟你没有关系……”

萧勉甩开冷慕诗,朝着苍生院结界的门口走,他脚步仓皇,并不知道自己被冷慕诗带出来多久,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样的方式带他出来,但他必须马上回去,将一切恢复原样。

冷慕诗怎么可能让萧勉走,她在他的身后追着,抓住他的手臂,萧勉一把将她甩开,从来没有过的疾言厉色,“不要跟着我,你给我回去――”

他低吼出这句话,甚至还推了一把冷慕诗的肩头,不受控制地带上了些许魔气,冷慕诗向后踉跄了两步,摔在地上,被他吼得一缩脖子,自下而上地看他,两行泪珠正这时候滚下来。

萧勉从来舍不得跟她说一句重话,平日恨不得每一句都温柔软语,缱绻含情。这是第一次吼她,还推了她,实在是他快要急疯了。

他甚至到现在还对于天虚子告诉他的,他是天魔的寄生体,只是一缕意识,连魂魄都没有的事情,完全没有真实的感觉。

可是他看见了诸位长老的慎重态度,亲身感受到囚妄阵中强横的,一遍遍被叠加过的威压和诛邪符文,萧勉就从未见过宗门长老如此紧张到惶恐的样子,可见他确确实实是天魔的寄生体。

这种情况下,萧勉不知冷慕诗如何将他带出来,但他必须马上回去,否则她会跟他一起受难,萧勉决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可是吼完了,他见冷慕诗跌倒还哭了,萧勉却觉得自己的心都被刨开了搅碎了一样疼。

他周身魔气大涨,几乎如有实质地环绕着他,他却浑然不知,连忙紧张地去扶冷慕诗,“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萧勉声音慌张,更是慌乱地去查看冷慕诗身上,“伤到你哪里了,对不起我……”

冷慕诗一把抱紧了萧勉,整个人几乎吊在他的身上,周身爆出了灵光,将萧勉周身溢出的魔气都冲淡了。

可她只能冲散外溢的魔气,却抑制不住魔气的源头,只能哀求萧勉,“哥哥你别激动,你平静下来,你这样很快就会被魔气支配。”

萧勉凶了她一下,后悔得五脏俱焚,他跪在冷慕诗的面前,捧着她的脸胡乱地在她脸上亲吻,然后透过冷慕诗的眼睛,看到了他自己。

萧勉倒抽一口气,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右眼,那里已经彻底被魔气占据,赤红一片,连侧颈都爬上了些许诡异的纹路。

萧勉扶起冷慕诗,摇头到,“我压不住魔气,我必须马上回去,你回屋去,别跟着我,乖。”

他说完在冷慕诗额头上狠狠亲了一下,接着转身朝着苍生院的门口掠去,而冷慕诗泪流满面地站在他的身后,眼睁睁看着他碰了苍生院的结界,然后被阵法之上的符文冲得凌空飞了回来。

带着魔气的如何能开启得了苍生院的结界呢?

萧勉就跌在冷慕诗不远处,满眼都是震惊,侧头和冷慕诗哀伤的视线一对上,冷慕诗已经迅速弯腰抬手敲在了他的侧颈。

萧勉昏死在冷慕诗的怀里,他的魔气开始觉醒,体内灵力混乱,水灵根修炼来的修为即将崩塌,但他到底还没有彻底觉醒天魔,魔气还微弱,他现在的能耐,甚至不如这苍生院的毒焱兽。

冷慕诗轻而易举地制住了他,将他带回了屋子,而后将萧勉用她从尹一哪里要来的黑鞭束缚住了上身,这才将他又放回到了床上。

这一次萧勉昏过去的时间很短,期间冷慕诗一直在他的身边凝神打坐,以灵力冲散他体内的魔气,抚慰他的经脉,也在操纵自己尚未断掉的魂丝,给萧勉裂纹密布的内丹捆缚住。

待到萧勉经脉的魔气暂时被安抚下来,冷慕诗早已经面色苍白,她想要下地窖去炼丹,再取一些自己的魂丝,炼制一枚同心丹给萧勉吃。

却刚动身,就被萧勉抓住了手腕。

萧勉躺在床上,上半身都被那黑鞭给缠缚着,但是手腕好歹是能动的,他弯曲手腕,费力地抓住了冷慕诗,看向她的双眸含着水光。

霍先生乖乖宠我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七界共存  武夫  洪荒:金乌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仙侠:万界天帝  我有一颗万宝树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大宋执子人  唐若雪叶凡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我是卖冥币的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开朗演义  八零团宠娇又飒  星球修仙记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