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她还是在意的只要不开始她就不算失去(第1页)

冷慕诗几乎能够感知到骨剑的冰冷,这剑穿透了萧勉的胸膛,似乎还在一直向下,几乎要将他整个从中间刨开。

她料定这手持骨剑诛杀萧勉的幻境,是幻生狐给她编织,来扰乱她的心神的,可是这幻境未免太过真切,她甚至能够闻到萧勉身上的血腥,感知到她内心在那一刻的错愕。

不过随着冷慕诗将幻生狐的妖术一缕缕抽出,这幻境也很快跟着分崩离析,且随着丹炉之中幻生狐的哀叫越发的微弱,整个幻生狐巢穴的幻生石,也开始逐渐随之暗淡。

冷慕诗的丹炉之中精纯无比的灵力越发浓郁,那便是借由幻生狐的身上,自它巢穴中抽取的幻生石的灵力。

这些灵力在芥子丹炉中满溢出来后,反哺给了冷慕诗,她撕裂的经脉得到修复,被幻生狐稚嫩却尖利的牙齿咬穿的神魂,也经由这充裕的灵力得以恢复原样。

越来越多的弟子开始清醒过来,整个幻生狐巢穴也因为灵力的抽取,开始开裂甚至顺着墙壁之上震动脱落。

很快整个巢穴都震荡起来,失去灵光的幻生石墙壁蛛网一般蔓延开裂,弟子们几乎都清醒过来,萧勉却还堵着洞口处,手持长剑不许任何人靠近洞穴,面对着一众弟子们,包括自己师门的冷天音和易图星洲,满面沉肃。

萧勉一直没有回头看,他并不知道冷慕诗早已经不需要他再这般的护着,莫说□□控的弟子们早已经因为幻生狐的妖力所剩无几,从幻术之中清醒过来,就算现在他们依旧被蛊惑神志,也再也没有谁能够靠近冷慕诗。

足以媲美一整条灵脉的精纯灵力,正在疯狂地朝着她的经脉中灌入,经脉承受不住撕裂,却又瞬间被充裕的灵力治愈,冷慕诗在痛苦中反复煎熬,经脉越来越宽,直到能够容纳下所有的灵力流转。

很快这些灵力又自冷慕诗身体中满溢出来,开始在她的周身形成够搅碎一切的罡风,环绕在冷慕诗的周围旋转。

她要进阶了,没有修士能够在另一个人进阶的时候攻击他,就算最低阶的弟子进阶的时候,大能修者也伤不得。

因此此时此刻,她无需萧勉再为她拼命,她是无敌的状态,周身转动的灵力罡风,能够搅碎任何灵器。

碎裂崩乱的幻生狐结界终于轰然破碎,与此同时,冷慕诗周身的灵光终于浩然直冲天际。

这魔族遗境之中,并没有代表祥瑞的鸟雀能够前来环绕,倒是他们置身的山洞彻底坍塌之后,那些魔鸟轰然而上,被这灵光彻底搅碎,在半空化为一缕缕黑色的烟尘随风而去。

弟子们暴露在晨曦乍起的天幕之下,一个个愕然地抬头,看到那些阴犀魔鸟如同趋光的飞蛾一般对着灵光前赴后继,后又尽数被这进阶的灵光冲成飞灰。

一波过去,弟子们拿起武器正铺开阵势准备迎战,便又从冷慕诗的身上爆出了第二波冲天的灵力。

“连进两阶……”欢喜宗的倪含烟神色复杂地看向冷慕诗,眼中惊疑,口中喃喃,“丹修现在都这么厉害了吗?”

真武寺的佛修也以卜金为首,一个个祭出法器,却根本使不上,就只看着冷慕诗发呆。

她面对着丹炉,连进两阶连眼都没睁,身边环绕的精纯灵力,达到了肉眼可见的白雾程度,无法尽数被她吸取,就都冲向了天际而去。

这是何等的浪费?可是此时此刻,却无人敢上前蹭一蹭这等灵力,怕的是蹭不成还要被劲霸的灵力罡风所伤。

倒是太初宗的弟子们,虽然也露出了艳羡的神情,却并没有太过惊讶的神色,进重都见过了,连进两阶算什么稀奇。

反倒是游子疏素来无甚表情的脸上,露出了些许惊讶之色,只有修到月重以上的修士才会知道,月重进阶何等艰难,根本不是日重进到月重这等进重能够比拟,修士进阶,越是到最后,越是步步登天。

冷慕诗月重以上修为连进两阶,在整个修真界中,连上古记载都凤毛麟角。

而到这时,还不算完,在丹炉开启之前,冷慕诗周身再度爆出了强横无比的灵光,在初升的晨曦之中,晃花了一干弟子的眼睛,竟是生生又进了一重。

“连进三重!”太初宗有弟子惊呼不断,与有荣焉地高声喊到。

萧勉站在距离冷慕诗最近处,他一错不错地看着冷慕诗,在一片残垣断壁之中,他不似其他弟子一般闭上眼亦或者用手臂遮挡,他双眸被强烈的灵光晃得流出了眼泪,也没有挪开视线。

他一时间,竟分不出冷慕诗和这天地间初升的太阳,到底哪一个更加的耀眼。

他在流着泪直视他的太阳。

冷慕诗直接从月重上品,进境到月重巅峰,只差一步,便迈入日重大能行列。

而她身上爆出的三波灵力过后,原本铺天盖地的阴犀魔鸟,几乎全部被那灵光搅为烟尘,剩下的小波聚集,弟子们动手清理起来就非常的容易了。

整个山洞都坍塌了,好在弟子们撑开了结界,竟是没有任何伤亡,而那迷住了所有弟子的幻生狐,已经在冷慕诗的丹炉之中失去了声音。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八零团宠娇又飒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大宋执子人  星球修仙记  开朗演义  武夫  我有一颗万宝树  七界共存  我是卖冥币的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唐若雪叶凡  洪荒:金乌  仙侠:万界天帝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霍先生乖乖宠我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