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玩一把刺激的呦吼这幻境看上去还(第1页)

萧勉的腹部是被分魂妖兽所伤,分魂妖兽乃是日重妖兽,虽然在这秘境当中,能力施展终究有限,可是也并非是萧勉和游子疏能够对付的。

两个人将这妖兽引开,其实一直都在逃,根本不敢跟这妖兽对上,却还是被追着伤到。

萧勉还算轻的,游子疏被分魂妖兽的主魂追赶,并且咬穿了肩膀,伤得比他重多了。

不过此时游子疏被众弟子抬进山洞里面去了,中阶弟子会给他疗伤,再说萧勉也在他受伤的第一时间,给他塞了伤药,止住了血。

很快洞口处的人走得差不多,最后只剩下冷慕诗和萧勉一靠一卧,在洞口处无声地依偎。

冷慕诗不断地朝着萧勉的伤处输送灵力,萧勉窃喜了一会,悄悄地闻了闻冷慕诗身上味道,而后也开始调动体内灵力来祛除妖气。

伤口是分魂兽的爪印,残留的妖气致使他吃过了伤药,也还是有丝丝缕缕的妖气,在内府盘踞不去。

萧勉皱眉,冷慕诗却并不觉得离奇,妖兽爪子残留的妖气而已,若是萧勉被魔兽所伤,才是他觉醒天魔的原因。

自古妖魔不分家,妖气进入天魔之身,流连忘返又有什么可意外。

只是冷慕诗看着萧勉死死地皱眉,在竭力地驱逐那一缕环绕着他内丹不去的妖气,捂着腰腹的手指缝,不断地渗出殷红的血线。

他很痛苦。

冷慕诗靠着墙壁垂头看着萧勉,看他汗津津埋在她腰腹的侧脸,用手指尖拨开他湿贴在侧脸的鬓发,摘下他的储物袋看了看,里面的丹药全都空了,只剩下一些日常用品,还大多都是她的。

连洛骨丹也在分魂兽的爪子下逃命的时候用掉了,冷慕诗顿了顿,掏了掏自己的储物袋,将里面在离山之前,花掩月和她一同开炉,专门为她炼制的保命丹药――五行丹,拿了出来。

不同于其他的丹药,大多是黑色,土褐色,或者赤红色,这五行丹是五色,五道属于五形的颜色,如有生命一般在这小小的丹药之中流转缠绕。

这丹药用药极其奢侈,每一味都是花掩月在天南海北的极地寻来,辅以冷慕诗的五行之灵,一整炉,成就了这么一枚。

只要她没咽气,无论伤得多重,都能够将人救回来。

她用捏着丹药的手指指节,搓开萧勉紧皱的眉心,正要将这几乎能够逆转生死的丹药送到萧勉的嘴边,法则骤然在她脑中开口。

――你可想好了,这丹药喂下去,他无法依靠妖魔之气觉醒天魔,这段剧情你走不了。

走不了,法则自然不会教她压制其他的灵根之法,冷慕诗怎么会不明白它的意思。

冷慕诗迟疑了片刻,萧勉这时候睁开了眼睛,看到冷慕诗手上这枚丹药之后,便突然撑着手臂坐起来。

接着他一把将丹药抢下来,不由分说地打开冷慕诗的储物袋,将丹药塞了回去。

储物袋都是有专门的符文封印,可萧勉开冷慕诗的储物袋,就像打开自己的,冷慕诗垂头看他封好了袋口,这才想起自己的储物袋口符文印,也是萧勉画的。

他真是悄无声息,占据了她几乎所有的空间。

“这个你不要拿出来,要保存好,”萧勉说,“我没事,你……”

他想说,你怎么这么傻,这药若是给了我,你一旦遇见危险,不慎受伤的时候怎么办?

这枚丹药有多重要,萧勉怎么可能不知道,临走时,玄竹可是亲自同他说过的。

这是花掩月取了冷慕诗一缕魂丝炼制,为的就是哪怕她真的出现了意外,最坏的那种意外,死了,也能够凭借这一缕魂丝,牵制她不入黄泉,不被勾魂官勾走。

而冷慕诗居然想要给他吃……

萧勉都不是感动,他是惊愕,当然惊愕过后,更多的是心脉处如同被烈火焚烧被岩浆淹没的炙热。

冷慕诗不可能不知道这丹药的作用,哪怕她向来不吝啬丹药,这等同于她的第二条命。

萧勉一错不错地看着冷慕诗,她总是看上去寡情无意,知道他心思之后,对他多番拒绝和疏远,但他只要肯退一步,她却还是愿意让他亲近,将大部分对锻造经脉有益的药,都给他吃。

而就连她的疏远,也不是毫无因由,萧勉曾经在问心阵中,亲眼目睹她娘亲和她父亲的事情,又如何不懂,她是怕,亦是不信情爱。

萧勉甚至都做好了三五十年,她都不能解开心结的准备,他也不急,他们都还年轻,这一次不成,他纵使会难过,也可以再退回去,继续陪伴她走下去。

修者最长的就是寿命,他有数不清的时间解开她的心结,让她相信自己并非如她想的那般少年轻薄。

可萧勉却未曾想过,她一遭回应,竟是如此浓烈如岩浆烈火般的回馈。

萧勉想:他这短暂的一生,缺失了一段关于父母亲人的回忆,剩下的所有时间里,他从未被人如此堪称疯狂地爱过。

被这样炙热浓烈的感情包裹,他想,他再也无法爱上别人。

他按着冷慕诗的储物袋,一时间心中百转千回,千言万语,却只是从红了耳根,到红了眼眶。

他想问她,你都肯将魂丝炼制的丹药喂给我,你还敢说你不喜欢我,不爱我,不要我?

可最后萧勉声音低哑,到底连逼迫她承认心思也舍不得,只含着笑意说:“杀鸡焉用宰牛刀,你未免太小题大做,我这点伤……如何需要用五行丹。”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八零团宠娇又飒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武夫  仙侠:万界天帝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霍先生乖乖宠我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洪荒:金乌  七界共存  星球修仙记  开朗演义  我是卖冥币的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大宋执子人  唐若雪叶凡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我有一颗万宝树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