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天煞孤星的命这种情况你就不想霸占萧勉(第1页)

爱我就全订啊摔!!“你胡说什么!我并未进去。”萧勉一本正经地蹙了眉,“我不需进去,也知道你在不在里面。”

萧勉看着冷慕诗,一字一句地说:“甚至知道你在哪里。”

冷慕诗背到身后的手出了一层细汗,攥了下,又松开,第一次在没有剧情的情况下凑近萧勉,黏糊着膈应他:“干嘛一副捉奸的架势?虽然我夜里去找了其他男人,但我心里只有萧哥哥一个人啊。”

冷慕诗伸手轻轻点了点自己心口的位置:“萧哥哥不需进屋就能看出我不在,那你能不能看出我这里全都是你?”

萧勉耳根慢慢爬上红,明知道她在顾左右而言他,却也还是有些耳热。

这天下,怎会有这样的女子?

又放荡又大胆,又邪恶又善良,又机智又憨直,又狡诈又赤诚……

哪个才是真的她?

萧勉觉得自己从在那画皮大妖的口中开始,就每天都在应接不暇。

他眼睫闪了闪,冷慕诗上前一步,他不受控制地后退了半步。

冷慕诗就看出他受不了这个,于是把他一直逼到一处无人能看到的拐角,然后面上的情意瞬间收得干干净净,她微微扬着下巴,比萧勉矮了半个头,却愣是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

她开口,神情前所未有的冷肃,乍一看很唬人,仔细看就知道是跟萧勉现学现卖。

“萧勉,我也算救过你一命,”冷慕诗看着他,几乎逼视,“你不不愿意真的以身相许报恩,但至少别恩将仇报。你既然知道我昨夜不在屋子,定然也知道我为何不在屋子里,那自然也该知道你天音妹妹卷进去了,你最爱为她出头,回程在酒楼那时不是见不得她被人多看一眼么?”

“你不想她拜入山门,好能和你日日相见吗?说不定她能拜入你师尊门下,做你的小师妹,到时候你们能日夜相处,不是更好?”冷慕诗微微勾唇,“她很可爱对不对?”

冷慕诗循循善诱,用他最心爱的天音妹妹做诱饵,不怕他不上道。

萧勉听了她这番话,神情略微变了变,侧头避开冷慕诗的直视,抬手按住自己的额角,把跳出来的小青筋按回去。

他勉强忍住自己过于浓烈的不明情绪,却有些压不住嘴角。

她在说什么?冷天音拜入哪里与他又有什么干系,那又不是他妹妹,他那么晚去找她,自然是因为别的事情。

且他回程酒楼那时,是不喜掌柜用那样的眼神,瞧她遮面面巾,肆意窥视其下伤疤。

可看她今天随意露出不在意旁人眼光的模样,萧勉指尖转了下袍袖之下自己手上好不容易弄来的驻颜丹,忍不住想笑。

也不知是谁的脸……倒是他这般的记挂不安,生怕她会因此受人耻笑。

但旋即萧勉想起什么,笑意又淡了些,将头转回来,又变为那副淡漠表情。

哪有女孩子不在意面容受损?

这驻颜丹在门中之所以供不应求,正是因为不仅女子,连男子也会偷偷求取。

萧勉到现在还记得冷慕诗当初站在大妖的肩头与她周旋之时,猝然看到大妖眼中她被毁去的脸,那种错愕又悲伤的神情。

纵使一闪而逝,又如何会是不在意?

他看着冷慕诗,收敛起他自己也无法分辨的纷乱情绪,沉吟片刻之后,对她道:“我可以不说。”

冷慕诗心道果然,还是冷天音在他这里好用,她在剧情中是拜不进内门的,冷天音却能拜入五长老门下,也就是命萧勉星洲他们接她和冷天音回来的天虚子门下。

什么斩断尘念不打算管她们,这天虚子本都不打算收徒,且只看重灵根,他不想管的只有灵根差的冷慕诗自己。

若是当真因她昨夜的举动令她和冷天音都被送下山,再要进这太初宗,怕是难得很。

纵使最后剧情还会绕回来,问题是冷慕诗根本不想绕,只想快些走完这糟心的剧情,好独过自己的小日子去。

萧勉一答应,冷慕诗顿时就放心了,现学现卖的严肃表情也收起来,笑着伸手,哥俩好地拍了下萧勉的肩膀:“萧师兄,你……”

“我可以不说,但是你要把这个吃了。”萧勉打断她,把手上一直捏着的丹药递到冷慕诗的嘴边,“吃了我就当昨夜什么也没有瞧见。”

冷慕诗:“……这是什么?”

萧勉本想如实告诉她,可是前两次他提过门中驻颜丹的事情,她都一副抗拒的样子,装着不在意。

怕是越在意越抗拒,越不能随意说。萧勉不懂女孩子家弯弯绕绕百转千回的心思,他确实不可能以身相许,能够报恩的程度也就只有寻这丹药给她令她恢复容貌了。

仙侠:万界天帝  武夫  我有一颗万宝树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八零团宠娇又飒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大宋执子人  星球修仙记  七界共存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唐若雪叶凡  洪荒:金乌  我是卖冥币的  开朗演义  霍先生乖乖宠我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