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萧勉喜欢她男人只会影响我炼丹的质量(第1页)

萧勉摩挲着她光洁的侧脸,微微向前,又在她伤疤不复存在的侧脸上贴了下。

冷慕诗:“!”

“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吗?”萧勉几乎鼻尖抵着鼻尖问她。

冷慕诗语不成句:“什,么,什话?”

“我好疼啊。”萧勉又说了一句。

冷慕诗快被他搞傻了,正要起身,萧勉却压着她的后颈,毫无预兆地堵住了她的唇。

辗转片刻,有些报复性地咬了下她的下唇。

冷慕诗脑中嗡嗡作响,反应片刻之后终于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

萧勉滚热的呼吸和颤抖的双唇,每一次辗转,都让冷慕诗无比清醒地意识到事情脱出了掌控!

他甚至还尝试勾冷慕诗的舌尖。

冷慕诗像被捅一刀一样,按着萧勉的脑袋一把拍开他,挣开他的手臂,连滚带爬的起来,抓住草丛里的法则和手册,就朝着苍生院的方向跑。

“你疼你啃我也没有用,啃草地吧!”

冷慕诗跑的比被狗撵还快,但是双膝不知道怎么回事,越跑越软得像是膝盖没有了骨头,而是塞了两团棉花。

她直要朝着地上跪去,头晕目眩气息不畅,抱着法则摇摇晃晃地走在石阶上。

眼见着苍生院的大门近在咫尺,她拿出玉佩朝着结界上送去,结界开启……她也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了苍生院的院门口。

眼前地转天旋,冷慕诗努力掐着自己的大腿让自己清醒,无比疑惑,萧勉亲一下而已,至于这样?

难不成是新丹药的特殊药性?连与其亲近之人也能收到波及?

“啊……好晕,”她声音很小的嘟囔,心里后悔,今天出门不该嫌吵不带粉莲的……

她闭上眼前,看到了赤蛇朝着她的脑袋张着大嘴,低下了头――

冷慕诗却连一根手指也动不了了,心想完蛋了,这次一定要被赤蛇吞了,这畜生等这机会很久了,萧勉果然是个害人精……

她却不知,她跑掉之后,萧勉这个害人精痛苦又清醒地爬起来,跌跌撞撞慌慌张张去追,却没有寻到她的踪影,她跑太快了,又因为自身药性实在太痛苦,萧勉咬牙回到了自己的院子。

而赤蛇一口咬在了冷慕诗的肩头,将她从苍生院的门口拖了进去,却并没有把她吞了,更没有朝着她吐毒液,而是原地将她盘在了身下。

这是守护的姿势,赤蛇素日对她时常追击,今夜却为她挡住了报复的魔蛛和被取血心怀怨恨的毒焱兽袭击。

赤蛇本是冷血魔蛇,却也感激冷慕诗曾挡住花掩月要取它蛇胆那一次,冷慕诗当日弄了一截细竹管戳入被药得一动不能动的赤蛇蛇身,只是取了些许它的胆汁,疼是疼,却避免了它殒命。

这世间,善意或许不能换回等价的回报,却总会意外的让人得到馈赠。

冷慕诗再清醒的时候,是在苍生院的地窖小床上,花掩月难得的没有炼丹,而是一脸凝重地看着她,以灵力缓缓输入她的身体。

“师尊是从赤蛇肚子里面把我刨出来的吗……”冷慕诗凭借最后的记忆推测,有气无力地说,“谢谢师尊……”

“不是,是赤蛇的肚子底下拽出来的,那畜生感激你救命之恩,护着你呢。”

花掩月顿了顿,收了给冷慕诗输送灵力的手,转身去丹药架子的最上方,又取了一颗焕颜丹。

“那畜生跟你的萧哥哥一样,感激你的救命之恩,护着你。”花掩月说,“那颗焕颜丹进了你肚子,你不赶紧往回跑,还在外晃。昨晚上要不是赤蛇护着你,你就算不被毒焱兽吃了也要被魔蛛勒死,再不济也是被千眼魔鹰给啄掉眼珠子。”

冷慕诗满脸迷茫:“我没有吃焕颜丹啊,我昨晚……”

她话音突然一顿,想起了萧勉给她吃的那个糕点。

为什么?

为……

冷慕诗想到昨晚萧勉异常的举动,一脸的山崩地裂。

花掩月眉头一皱,本就生的的极其不好相与,这会儿露出十分凌厉的神情,更吓人了:“你被人下药了你不知道?我这么长时间教你都教到狗肚子里去了是吗?!”

冷慕诗被她吼得眯了下眼,要是放在平时就跑了,花掩月打人可从来没有预警,可现在她躺在床上,头晕的厉害,眨眼都晕,根本动不得,只能咬牙忍着了。

怪她对萧勉确实没有任何防备,她总觉得他傻的。

可是现在重点不是那个,而是别的。

花掩月到底没有打她,就是比划了吓吓她。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大宋执子人  武夫  唐若雪叶凡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星球修仙记  我有一颗万宝树  洪荒:金乌  开朗演义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仙侠:万界天帝  我是卖冥币的  八零团宠娇又飒  霍先生乖乖宠我  七界共存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