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馆中文网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顿时差点当场咽气师尊师尊救命啊(第1页)

一番豪言壮志,济生大殿之内鸦雀无声。

这些话甚至不是备选弟子私下传阅的小抄上面的,而是冷慕诗发自肺腑的临场发挥。

她真的要抓住二长老,哪怕昨天短暂的接触,她已经领会到了这女人的邪恶。

但今日大殿之上,这女人这么横冲直撞,居然连掌门都明着斥责暗里护着,可见这太初山之上,她是个多么了不得的人物啊!

冷慕诗想到这里,抱着她大腿的手又紧了一些。

况且她无路可走了不是吗,虽然提前觉醒入道,那又能怎么样,她这只配种地的灵根,外门扫地真的能有她一席之地吗?仙山不染尘,哪有那么多地需要扫啊!

冷慕诗心情激动到极点,今天不成功便成仁,她也知道二长老不是个好东西,可她也不是啊,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不是正好嘛!

冷慕诗这一番当场认师尊的举动,莫说大殿之上寂静无声,就连花掩月也被她这突兀的一跪给镇住了。

但凡是冷慕诗灵根好一点,花掩月都准备好今天要抢人了,丹道她不是不收弟子,实在是收了也要死,白费心思,也没人愿意拜入她门下,她今天要抢人,就是和这小娃娃做个交易。

只是没想到啊,她虽然灵根孱弱,但是胆子够肥,居然还哭着喊着要拜入她门下。

花掩月被她说的话逗笑了,从心底里开心,却“嗤”的一声,活像是嘲笑。

她伸手拍了下冷慕诗扬起来的脑袋:“你怎么知道我的志愿是以丹道济生天下,而不是毒翻天下?”

冷慕诗:……不知道说什么,就只好笑了。

在座被从小毒到大,直到身体开始耐毒,药试不出效果才不用做试验品的长老们,顿时后脊汗毛下意识地竖立。

他们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冷慕诗,这小女娃实在不知,她自己跳入的是怎样一个火坑,花掩月最喜欢拿人试药。

一时间满殿弥漫着一种普度众生的气氛,长老们回忆起那些吃了毒药又被喂解药,解毒之后又被逼着吃毒药的日子,纷纷把老泪朝心里流。

他们自然不知道,莫说是火坑,就算是刀山火海,冷慕诗也是要跳一下试试的,她的人生本来就是荆棘密布,也不差个烈火焚身了。

花掩月本来犹豫着要走,被冷慕诗这一跪,这脆生生的师尊叫得心头愉悦,拉着冷慕诗站起来,边朝外走边说:“我苍生院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

冷慕诗连忙对着殿内各长老行礼,随着花掩月颠颠地跑到大殿之外。

花掩月在前面边走边说:“做我的弟子可没有那么容易,你要帮我照顾院中的那些东西。”

“那些?”冷慕诗那天可只看见一个四脚兽碎骨蜥。

花掩月侧头看她,笑得邪气:“你以为我的好东西那么少吗?”

冷慕诗基本上没有怕的东西,她唯一怕的是死,可死法有很多,她宁愿死在剧情之外。

所以她眯起一双狐狸眼,笑得和花掩月像一对谋划着毁天灭地的邪物:“师尊放心,我定然好好照顾,我基本上什么都不怕的。”

花掩月挑眉,继续道:“做我的弟子要给我试药的,一个不慎,可能就死了哦。”

冷慕诗快步跟上花掩月,诚恳道:“师尊放心,我争取多活几年!助师尊完成更多灵药的炼制!”

花掩月这时候才在石阶尽头站定,收敛起笑意,仔细打量着她。

她心里对于这个新徒弟满意极了,虽然灵根实在不堪,可只要这小姑娘像她表现的这样皮实,花掩月有的是方法让她的灵根天下第一,就算是用丹药硬洗,也能洗个纯净单灵根出来。

她将腰间长老玉佩摘下来,递给冷慕诗:“去灵合院取弟子服和你自己要用的东西,然后再回苍生院,你带着我的玉佩,结界不会拦你。”

冷慕诗心跳飞快,郑重接过玉佩点头。

“好的师尊。”冷慕诗对着花掩月笑得像只得逞了好事的小狐狸。

花掩月也笑了笑,转身率先回苍生院,冷慕诗想起什么,又在她身后说道:“师尊,弟子叫冷慕诗,小字念慈,师尊叫弟子念慈就好!”

花掩月挥了挥手,冷慕诗这才拿着玉佩雀跃地去取弟子服。

灵合院是存放整个门派法器和各种杂物的地方,看管的人和藏书阁一样由低阶弟子轮流分批,倒不怕人抢什么宝物,因为但凡是灵器法器,都有专门的封印,没有长老的专用玉佩,无人能够擅动。

三界九道之封皇之路  鬼灭之星之呼吸越万界  星球修仙记  洪荒:金乌  别惹我,我有大佬爸爸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我是卖冥币的  仙侠:万界天帝  七界共存  山野猎户的小娇娇  唐若雪叶凡  开朗演义  霍先生乖乖宠我  武夫  神豪之消费返现系统  女配独自美丽[快穿]  八零团宠娇又飒  倒也不是为了修仙  大宋执子人  我有一颗万宝树  

热门小说推荐
无仙

无仙

天下之大,无人可知, 种种奇异之事纷呈于世,无数神话传说流传不息。世人认为,九幽之下,有阴魂无数,九天之上,乃仙神居处。那么,虚无缥缈的仙道,传说中的仙神,真的存在吗?修仙的方式又是如何被改变?修行界的格局又会变成什么样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宠夫上瘾:呆萌少爷易推倒

乖乖上榻暖好被窝,不然本姑娘就强了你!土匪窝的女贼手拿皮鞭,精光盯着某男正直的脸死不松手。这年头少爷有三好,好颜,好材好推倒。面对风骚凛凛的女土匪,战家三少爷两眼一翻,毫不客气的往后一倒来吧!女土匪vs战少爷,打是亲,骂是爱,爱的太深用脚踹。n多年后,某女哭诉王八蛋,说好什么都听我的夫人,为夫自然什么都听你的某男抱着某女上了美人榻这不是给你暖被窝了吗?某女蛋王八,不要弄太久唔...

超凡世界

超凡世界

地球少年江云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超凡世界之中,获得了超凡之力,并且开始在地球以及一个个超凡世界,开启了自己追逐巅峰的超凡旅程。VIP群262012178。全订阅可入,要验证。普通群300847271。(ps已经完本异世之虫族无敌神卡神魔系统神魔无双机械神皇)...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安利新书神坑快穿放开男神,让我来!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全套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喜你为疾,药石无医。他是傲娇属性兰陵王,哼。哼。哼。他是死不承认感情明世隐,对不起,我好像喜欢你。他是撩人帅气神偷韩信,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他是孤寂可爱乔孟(小乔),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你...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下单员付正义。俗人重生的付正义。挥舞着银行本票被视为野蛮人的付正义。这是一个前世因为债务而堕落颓废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今生想要与世界首富掰腕子的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被视为将慈善事业做至巅峰的故事...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爱有余温,唯情可存

我以为日久生情,直到小三怀孕找上门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痴想。他,终究是伤透了我心。在经历无数次的失望与痛楚之后,我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却禁锢着我,让我永远在卑微的尘埃中挣扎。我爱他,也恨他。但爱也好,恨也罢,我始终都是他的俘虏。...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